Friday, November 29, 2013

2013 - 合唱团之班




我是跟着darren的status来写的; copyright@darren

 大家,我们星期二考完华文后到钟那边一起拍照!

有一种韩风叫AMY,谢谢你时常和我分享很多韩国歌,一直在考试做我背后的女人,这次终于换到我做你背后的女人了哈哈一起去厕所,一起读书,一起去食堂买食物,这些这些我都不会忘记;)

有一种忠诚叫TOP嫂,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!以示歉意,下次出去我请你喝水;)哈哈 希望有机会可以和你一起去看他们的演唱会!谢谢你告诉了我很多很多关于他们的事情!我对他们会越来越热情,你是我的榜样!

有一种子叫我自己,我在班没有很吵啦hor,很庆幸我们在年尾都high了起来,所以才会有现在的依依不舍;)谢谢大家

有一种艺术叫KAH HUEY,谢谢你啊,上次考试我忘记带rubber你还把你的拔成一半,很感动咯坦白讲,还有那天考试一起涂错答案哈哈 

有一种被欺负叫阿BOON,其实这不是被欺负,这是幸福,你结婚那天我们做一个video clip给你吧,包你哭!哈哈 

有一种hamster叫WAI CHUN,整天跟小明吵架好像很恩爱酱,是不是很喜欢小明你哈哈哈

有一种水果叫KHUAN LOAN,每逢十点就要吃水果的你,又是长跑先生,生活好像无比的健康,可是总是期望长高一点的你,加油吧!

有一种大明叫KIAN MENG,你坐在我后面的后面,但是我们很少说话,因为你隔壁的一直抢了你的风头哈哈 每次你们在一起时都很搞笑,尤其是回答老师问题时;)

有一种铜乐叫WEI NING,隔了一条街的同桌,我们都是GDRAGON的饭,所以有机会的话一起去他演唱会吧!

有一种高大叫SEONG YU,你真的变帅好多哈哈哈,不要忘记曾经是你副班长的我,因为我不会忘记曾是我卫生组长的你;)

有一种海绵宝宝叫CHOY YAN,有点强迫症,接近考试时被拉扯到到你非常讨厌的人所以不要太介意啦好吗?哈哈 我唱遇见比较好听

有一种是斯文叫YING YING,看来我的热情没有感染到你,幸好的是你不至于是个很乖的女生,认识你后,才发现原来你也是个疯韩的!

有一种勤劳叫YI NING,开始以为你和你的同桌一样安静,结果没有,原来你也疯疯的!

有一种声音叫CHIN JO,其实你的声音没有很大,但是我们都听得见啦,因为你有着那独一无二的声调;)

有一种摩托叫HENRY,虽然你一靠口就pk,cb..加减乘除出到完,可是每次因为听到摩托声的我们把它relate跟你就会觉得很好笑 哈哈 

有一种开放叫KING, 请你不要太开放

有一种林丹叫XIN YING,你不是为我们班写了首歌吗,放上网吧,音乐才女!以后举办音乐会时不要忘记找我帮你!

有一种甜美叫MEI CHIN,你是个很可爱的人,笑起来很好看,有点电到我!哈哈

有一种劈腿叫NANCY,时常上网看东看西,每天早上都、除了提供者早餐给我们之外还时常给我们讲些额外知识,认识你真的获益良多!

有一种空姐叫SHU EN,不要太敏感,不用不小心碰到我就很紧张地说对不起,因为我会很不习惯,反正我都不会吧你吃掉所以,不要太敏感啦,好吗?其实我身在热闹之中,是没有失落的,所以你只有写不对这个而已,但我还是要告诉你,你要和我一样快乐的生活;)

有一种乐于助人叫YING SHIUAN,因为喜欢乐于助人所以才会整天不在班?哈哈

有一种文静叫YEE THENG,打破沉静,突破自我,期待看见疯狂的你!

有一种好人叫AI FONG,其实你的名字听起来真的很像iphone,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们拿来开玩笑啊,你这人的真好,和喜欢帮助别人,和你擦肩而过的同桌;(

有一种鸟人叫TYNG XIAN,你是个很鸟的人,喜欢讲冷笑话,可是都不好笑'(可是还是很高兴认识你因为你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!

有 一种博士叫JING KAI,要毕业的前几天才发现你会弄yogurt,真的太令我佩服了,可是衣服可以稍微烫不?

有一种奥迪叫KAH LIANG,老朋友的你是个有钱人可是一点架子却没有!友谊万岁!

有一种阿嬤叫YI QI,搞笑真的很有一套的你时常带给我很多笑声和欢乐!谢谢你呀

有一种美腿叫SZE LING,我们的化学一起差过,一起进步过,希望这次的成绩能够让我们满意吧!

有一种美女叫EE VEN,起初以为你是文静型美女,哪里知道也是走偕星路线的咯,哈哈,不要忘记这个最单纯的自己!

有一种脑残叫JUN KAI,整天眨眼睛,小心变成吕姑娘(on call的)哈哈哈

有一种薏米叫YEE CHING,有一种斯文叫YI TIAN,有一种胆小叫CHING LING,该说的都跟你们讲了;)

有一种责任叫KAI XUAN,虽然有点呆呆的,但依然帅气!希望十年后的你还是这样可爱!

有一种不喜欢拍照叫YEANLY,早点改掉这个习惯吧,因为我特爱拍照,所以你也要这样!哈

有一种四十五度叫CHUN HWA,每次你走过就感觉你的头的重心斜去一边,是不是高的人都这样?哈哈

有一种妇女叫BRENDA,都不知道你几时主办的妇女组,最后几天给那个秘书拉我进去做总务也是莫名其妙,可是可以和你们一起疯的日子真好!


有一种小明叫Kiang Ming,谢谢你和你的同桌教我们做add math,虽然没有很大进步啦,可是还是要谢谢你们!

有一种曼联叫WEN SEN,希望成绩越来越好的你,感情已是如此!
 
有一种黑马叫YAO JUAN,其实我们几个补习都一样,不知道你知道吗lol,时常看到驾着小绵羊的你,还是很黑哈哈
 
有一种动漫叫XIAN YAO,画画一级棒的你不要因为被她打败而失意,要更加努力!
 
有一种傻大姐叫KAR YEE,不知道为什么你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,人美声甜,我见我爱,我见我载!
 
有一种chok叫ANDRE,也是个没有架子的有钱人,打扮最为时髦的你,如果有机会我请你当我fashion show的model,sui bo?haha
 
有一种师傅叫WALLACE,反正你都看不到,所以不用写了 哈哈

最后有一种大耳窿叫DARREN,还记得有一次我没交钱,你叫你的手下恐吓我,我永远不会忘记的!哈哈

友谊不会因为毕业而告一段落‘)


3 comments:

  1. 突然发现你有部落格……惊喜哦!=)
    呃……你知道我是谁吧?
    呵呵!假期快乐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ildhood life is very interesting that can not forget,
    now I have remember my childhood all friend

    http://skin-infections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