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8, 2013

2013 - Heloooo rockerteer!



我们以后讲话不可以再这么大声了,以后社会的人不会像中学朋友这样好心提醒我们了 t.t  觉得你适合当领导者因为看过你骂人和给idea的样子真的很有说服力!友谊万万岁,祝你天天心花怒放,不要揪着你的脸,常笑几好看:)

你的推总是感性,让我常常无法自拔,谢谢你常常借我lawrence,谢谢你帮我们做了很多设计的工作!虽然你很少出席我们的活动, 但我会一直记得你,因为你太实在可爱了!!!从来不知道你那么胆小,那么pattern 直到和你同班的这一年 才发现你的美好,希望这一点都不迟吧!

起初以为你是个傻大姐名结果发现你是个很有原则的女秘书,做事井井有条,什么事都可以定时完成,以后没有机会再借你高音笙来玩了哈哈 也许你自己可以买一个;)

该说的都说了,to yitian & yeeching 谢谢你们常帮我, 谢谢你们帮我拿功课、一起翘课、一起上课讲话、一起八卦、一起聊天。是今年同班把我们拉得更近,不然年头我在班真的会死掉,哈哈,记得我永远与你们同在!

很多人都说你骚,不专一可是我觉得你对我的友谊够专一够义气就好!请问我快过明年的生日了,我今年的生日礼物怎么还没到手?哈哈

你很斯文,知道你喜欢动漫,我们在乐团里看似没什么交际,所以就像稍微画错的平行线,知道你的不多,希望我们还是可以保持联络,友谊万岁!

上面照片里你的表情是最over的,所以请你继续over lol 我是说拍照的时候。记得在北京迷路时,好彩不是我一个人跟丢,如果当时没有你,我想我会被卖掉哈哈哈,从那个时候起我才发现我的方向感一点都不好- - 看得出你是个很喜欢音乐的人,玩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,所以我坚信你是个好孩子 lol不知道要写什么给你啦,快点找个女人结婚生子吧!哈哈

你和我同样是asy可是我们性格截然不同,之前我们有过争执,可是现在总算释怀了吧,我们还是那热爱华乐的小伙子!

自从aorta组合和你一起当组长,我们就比较熟络,比较多话讲,可是打从心底我觉得你比较适合当组长因为你在的时间毕竟比我长,可是我们那个所谓的笛子班好像没什么太大的存在感,所以不要紧吧哈哈 很期待看见你头发长长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哈哈

elvin 你有时候突然间给大家抛个笑话,真的很好笑,因为开始大家都觉得你是个静静的,希望你的幽默感不要被sohhang影响,因为他的不好笑哈哈哈 友谊万岁!

你的笑话一点都不好笑,可是你的人还算不错啦!加油!哈哈

你常常想到别人没有想到的,比如说买花买蛋糕还是什么的,其实老师和你自己完全口不对心,常常和老师唱反调,可是对老师最好的人有是你,让人又爱又恨你知道吗?!虽然你很感性可是要看你掉眼泪的机会大概是万二分之一咯,可是我看过两次咯,本来快要把眼泪停住的时候,我们看见你哭,我们也顶不顺,然后继续哭lol 我会怀念这么有心的你,我会怀念你骂粗话可是很好笑的日子,我会怀念你唱歌大大声然后破音的你,我会怀念这个肥肥的你!

其实我喜欢你的乐器,虽然你的乐器离我很远,但是我们时常在副旋律和节奏时见面!和你不是很熟,可是我可以感觉到你是个很和蔼可亲的朋友!有机会我到台湾时你要当我得导游!!一定要!又或者,我们三十二个要到那旅行时,一定要你当当地导游!

感觉你比较爱篮球咯,可是看你两者都兼顾得不错,也是挺佩服你的!对不起那天我们忘了是你生日,让你一抹了,真的很抱歉,达从那天起我想我不会忘记你生日了!你要多讲点话,不然风头快要被劲宪抢完了哈哈 友谊万岁!

你说我是种子界的第一,一定是了我了啦,都没有别人了 - - 其实要选老公就是要选你这种最好了 只可惜你已经名花有主 哈哈 justkidding** 继续你的baba style 吧 虽然你说还有很多人比你ba 可是你算是里面最帅了的哦 哈哈哈 真的没有骗你!不要忘记我这个整天给你看两排钢牙的我!

我们已经习惯你的pattern了,可是我到后来才发现你这个才子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leh因为我觉得你人真的很好,路过你班时,常看见你再教朋友功课,台上台下更有是个尽善尽美的完美主义者,虽然有时你再指挥台上语无伦次,但是我们还是很喜欢这样的你,这种没有架子的你!

你是个eq极高的人,可是被你称赞我的eq高,真爽哈哈 你喜欢shoot来shoot去,幸好是有point的又精彩咯,不然,我们也懒得看着你shoot来shoot去。虽然没被你shoot过,不过我想还 是不要好了,我一定会输掉 lol 在此祝你,shoot人功力更上一层楼!hehe

你怎样发现我看你的,快点告诉我!我不是stalker咯,我跟你讲,我可是在你放那句caption时就关注你了咯哈哈 还是因为发现了我才放那句的 哈哈 算了 被你拆穿 我很sien咯 你知道吗 我给你看回我的咯 不要介意了好吗 你的文字太美了嘛 嘻嘻 回到重点 上任后我们才熟起来 不过这一切都是缘份!我们的共同点是不停地拍照推特部落格等等等 我不会忘记每次勤劳更新部落,做事效率很快,被我们封为insta queen的你!!

你每次讲冷场的时候 我突然冒出一句 你就反过来讲我冷场 laobeh 这些我都会记在脑海里 你唱歌很好听,你比赛那天我们在下面喊你,可是我觉得当时你应该只focus表妹咯 - - 最后一次团康 你选择陪她 算了咯 表妹大过天 我们算什么。还记得第一次合奏 你和干儿子 一起来我们笙这边坐在高高迭起的椅子上讲话  其实你人很好啦 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帅 还有还有以前觉得你是花花公子 可是现在的你让我肯定你并不是那样子的。整天拿着tissue手帕的你是我们心目中永远的小哥!!

如果你没有和她在一起 开玩笑* 我觉得你可以考虑小哥,你们的影片太感动了啦,没看的时候,有人告诉我情节,整个就是毛骨悚然,第一次看的时候,胡声一下,眼泪就开始流个不停,要不是家里的线慢得像龟,我早就晕了,第二次在礼堂看的时候更是无法自拔'( 记得有一个你shared你跟他的照片,隔着一条马路,你写着什么可能今日一别 以后可能不会再见 可是友谊一直都会在 差不多这种意思的句子 当时直接鸡皮疙瘩 组你们的友谊比天更高,比海更深! 当然我们友谊亦要如此!

hello 上面那个男人的女人 喜欢你俩不是那种把对方绑得紧紧的情侣。看到你时,waliuuuu这个女生这么那么美  认识你时waliuuuuuu这个女生做么骂粗话也酱美  哈哈哈哈 最后熟了 有一阵子把你当女神看待 可能你没感觉到 可是现在知道了有没有一点爽 有没有一点要飘起来的感觉?有几个嘴巴痒的一直讲你肥,我真的不明白,你其实一点都不肥,可能他们觉得你瘦了会更美leh 嘻嘻 为了keep fit 加油吧 我俩。我会怀念你在乐室弹钢琴的背影 我会怀你你和她在厕所在我哭时拍拍我肩说不哭 我永远不会忘记

好事近了记得告诉我们,不要让我们看了照片还是从别人嘴里听来才知道你有女朋友lehhhh 常常和你们一起missed掉很多小节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常提醒我们现在到了哪一个小节!要不是有你,我们应该常会被骂!

你,看你看了十多年,目前还没有呕,可是可能再多十年应该会咯 虽然你在今年多了很多某团体的朋友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把我们黄金六角给忘记 毕业那天没能拍照拥抱会是我俩终身的遗憾 但过去就让过去 总之你知道就好 伴娘团里你不能少!写短短就好,因为接下来还有几篇我们会再见!lol

你们两个也是一对的我连在一起写 每天甜蜜蜜 每天约定在某个地点 哈哈 真的羡煞旁人咯 先讲女的你活泼大方潇洒可爱 做事井井有条 steady姐根本就是非你莫属,很喜欢你的处世态度,给我感觉就像是个大姐姐,一起算票时教会了我很多东西!男的越来越帅 根本就是我的菜 哈哈没有啦 她的她的** 做事也是很steady 是个好好先生 我们组常常麻烦你和几个juniors了 借剪刀螺丝一大堆啦 真的谢谢你们的包容 没有不帮我们的时候 谢谢!

自从知道你是个一抹者后,我才发现你这星座比我们水瓶座更爱想太多,我知道这不是你要的,它自然而然的就出现在脑海里对吧,祝我们让这“想太多”早日抛出脑外,过得更开心自在!还有还有,要对自己有信心,相信自己是可以的!我说你行,你就行!

人称水牛的你,人如其名,一样很keat我还没有真正touch到你的bodyy lol just kidding* 还没有真真看到你身上有几块方格哈哈! 其实我没有他们在北京讲我讲到那么色  你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个大哥哥 虽然你小过我。尤其是在北京时的那段回忆,很照顾我们。还记得你在卖当劳,吃到一半,有人跑来吃你的bugger还是什么的哈哈哈 你当时的表情就是个好笑 哈哈哈哈 其实我在王府井时有想过叫你们背我的感觉 可是觉得很奇怪 还有你们应该给我几句粗话把 几有family de feel leh
我想你写这么长 又没有要换过你写过我的caption?

你总是“高高在上”,腰很直,讲话很小声,做什么都很斯文,在你旁边我粗鲁的样子完全展漏无疑,可是你还是要保持下去,唯有声音真的要大声一点,否则我们很辛苦啊 hehe 谢谢你可以容忍音乐会时那不是很有交待的我,因为我还要顾前台,所以匆匆忙忙地把招待交给你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,一直没能给你说声抱歉,现在让我说声对不起和谢谢你!

你应该要很感恩因为要找矮过你的人很难 像我这样搭肩又方便对吧!其实我没有生气你啦,只是昨天眼红了一下咯 --  你真的很好好到如果我不是认识你很久 我会像她一样喜欢上你的咯哈哈 有喜事时一定要通知我们这班罗克!从北京要到kl时因为有人要换位,那时我就换到坐跟你,要到的时候我说好像要发烧这样 去个厕所一趟 你却准备好了药 有没有搞错啊 不要对那些认识不久的人 这样做哦 真的是超他妈的贴心 你懂?! 给你的,就写到这里!珍重!


我结婚那天会请你们来做我的姐妹兄弟团!!!!你们也一定要来啊!!!!
最好是可以给我个小合奏这样哈哈哈,96's 要继续 rock!!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