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6, 2017

Taipei, Taiwan 2016


It's not about where you go, it's all about who you with along the trip.

慧茵说我是在外很憋的人,说实在,我真的很羡慕他们真的可以那么放得开,我的疯狂程度开关制还真的是因人而异。对不是很熟很熟的人,我真的很放不开,除非真的压抑不住了,其实也不是特地在不同的朋友圈特地压抑本来的自己,而是这是我本身很自然的反应啦,没什么太好还是不太好的  /如果你不懂你自己,其实你的好朋友都知道,即使是你自己想否认 /

去年,我们去了台湾

其实我很怕这趟旅程我融入不进他们,因为大家的生活圈子都不一样,加上旅程是要住在一起几天,共用同一个房间,厕所等等,这些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好吗,想了很多很多怕被冷落的问题,结果发现自己真的想的太多,没有这些必要,大家就很好相处啊,干嘛把事情复杂化,简单一点不就好了嘛,笨啊我。

想说四天三夜根本就是一个不够放松的旅行,想说今年真的真的可以去到韩国,至少给我五天四夜好不好,我们努力工作的,老板!哈哈 回归正传,这趟的旅行我真的拍到很少的照片,因为这四天就是一直在下雨,我们其实用步行的就很麻烦,所以要拍到美美的照片根本就是难上加难啦。可是和公司旅行的好处就是,飞机票住宿就免啦,我们只需要专心储存要品尝美食和满足自己购买欲的钱就好了 👌

在台湾呢就是永无止境的搭捷运,高铁还是什么的,虽然我到现在还是不会分辨他们 😐 至于转站下车这回事呢,如果我和同伴失散,我肯定死定了,因为搭了那么多天的捷运,路线我还是记不得,所以呢一定要做一个安分守己,怎样都要紧紧跟着同伴的路痴,这样才不会迷路 😃

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去台湾旅行,我会想要去台中,垦丁,还有这趟旅程错过的九分。


📍 西门町夜市


📍士林夜市


 📍诚品 
错过了和101的合照,诚品何尝不是另外一个好选择
书籍的种类根本就是多到一个不行,而且我竟然还在里面迷路



📍Milkglider 
我们想爱吧 - 陈柏霖和宋智孝约会的咖啡馆 💗




蓦然回首,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 📍中正纪念堂



📍 猫空缆车


📍 十分瀑布



我的愿望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 📍 十分老街


期待今年十月的韩国之旅 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